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榮譽榜】 賀~ 文大國貿系2組學生參加第8屆全國B2B跨境電商競賽,榮獲第一名及影片獎第四名~

 

20240106 第八屆全國B2B跨境電商競賽,文大國貿系學生團隊「哇欸麻吉底隊」經歷過第四屆的第二名獎項。終於在第八屆將「最強電商團隊」第一名的榮譽留在中國文化大學國貿系,同時,該隊也獲得北區第一名(成果報告獎),平台運營獎 北區第一名和影片獎第二名。

這隻隊伍,在去年初體驗「佳作獎」的陰霾中,持續不退縮,不氣餒,重披戰袍再戰,積極招募團隊成員,帶著學弟妹一戰再戰。若是沒有同學們願意「再戰」打拼的鬥志,就沒有今日的第一名榮譽。

另外,文大國貿系另一組學生團隊「IT 防衛隊」亦突破重圍,獲取影片獎第四名殊榮。

電商運營競賽活動的過程是需要每位組員願意利用課餘時間「做中學」,士氣高昂,一起拼鬥。這些榮耀的主角光環都是取決於學生們優秀主動積極的態度。與企業廠商的實作體驗中,學到許多超乎課本內容的寶貴電商經驗。學生們表現可以說明,在學期間就是要盡情「都來玩DuraOne 」。在決賽的各隊優秀學生們的簡報表現中,學習增進自我見識和溝通交流的技巧。文大國貿系的同學們潛力無窮。

感謝產學合作廠商:傑盟先進材料有限公司陳盈材總經理(大寶哥)給予諸多資源,更感謝DuraOne 團隊電商主管黃品姍(33學姐)和許銘昱(綠茶哥)不分日夜全心投入。最後感謝國貿系主任田寒光教授默默地給予資源,支持跨境電商成為國貿系辦學特色之一。

 

 

得獎感言

 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