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大學部課程特色

 

本系著重理論與實務之整合,旨在充實學生在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,以培養更全面性的國際貿易人才。依此教育目標制定大學部畢業生應具備之核心能力為:

為協助學生建立上述核心能力,除須修畢通識及共同必修課程共 32 學分外,國貿系大學部亦設計專業必修課程共70學分,專業選修課程共26學分並以「國際貿易與經濟」及「跨境商務與經營」兩大專業模組為主軸。

特色課程--跨境電商實作課程

 

為了培育學生國際宏觀視野,國貿系不定期辦理海外移地教學的活動。透過「移地教學」將上課教室延伸至國外,讓學生到不同文化的環境下學習,歷年來舉辦過美國、英國、中國大陸等學習交流;透過當地企業的實地參訪與觀摩教學中,瞭解當地企業的營運模式、體驗跨國文化,提高學生的國際競爭力。

運用數位科技工具學習 【多元學習管道】,除傳統式師生面對面式的學習,文化國貿系也導入開放式的數位學習,使用數位學習平台,系統讓學習的方式,不受時間、空間的限制,選擇既多元又豐富。

 

本系課程地圖請參見下方連結。